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W.Law

W.Law~
今早我心情蛮好的...其实另方面是“傻瓜”啦。嘻嘻!因为有篇文章是傻瓜的,我心想要你看见...你还真的有看见噢,还问我傻瓜是谁勒...可是也因为你,我现在的心情又是如此的... ...

我曾经向你坦诚我的心。可最后我却还是告诉你我是骗你的...不知为什么就是如此。
也许就是我不清楚你对我是有怎样的想法,就算是以朋友的身份我也不懂...等你的信息你知道有多难吗?有时我终于不想起你了,可是我的手机总是突然跑出一道你发来的信息!静下来的心情又被你撩起来...就像刚才,回你你却不回应我,到底你是怎样想,普通到再不能普通的朋友吗???有那么一次你说没收到我的信息以为我不再发给你了,令你睡不着,我听了真的很窝心你知道吗?可是又怎样?!我想现在对你而言都没差了吧。。。
你说得对,你的女子缘太好了,好得会让我去妒嫉她们,可是我又凭什么呢?!

我朋友都说“你坦白点对他说啊!”
我也想啊!可是那又要说些什么呢???我一直以来都把矜持看得很重,所以我哪来的勇气告诉你啊... ...然而我还记得你曾经告诉过我有几个女生就因为你的态度让她们误解你的意思,喜欢上你,结果你选择回避了她们。。。所以我更害怕,我怕我成为了她们当中的一位,我不想要这样...那样的话我宁可不让你知道!!
你的举止真的有够忽冷忽热的你知道吗?原本放弃了却因为你的一些些让我踩回去,结果越伤...

我该怎样,你能告诉我...
也许一直以来都是我想的太多吧
也许我的梦是时候该清醒了
真的能够地
彻彻底底————醒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