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外婆进院了

我很久没来这了
很累很累,昨天七点跟另四才去跑步,回到十点多了
本来想睡会然后补习的,可一到家妈妈叫我跟去看外婆,因为阿姨打来说没醒来过
在去的路上突然来了通电话问我们到那了,快点!我们也急了
一到Parit Buntar我和妈赶快走去病房,爸爸parking车
到房门外,二姨在哭着,冲进房,外婆迷糊着
我们一直叫外婆别睡了我们来看她啊!
他不管怎样都不要张开眼睛及说说话

"你看宝珠(我妈)来了,还穿到几美啊,你不要看啊”
“还有玉珠(二姨)啊,她穿到几性感啊)”

我们拼命说结果我妈跟她说话她有回应了!还会回答
我们的心松了些,不过她的氧气是不够的
一个普通人的氧气是在于90多左右的,而我婆婆只有六十四,还是一直上下不定,而我们的心也跟着“上下”
最后小舅来了,外婆竟然会睁开眼睛来看我们,而且他的氧气指数也慢慢的上升,停在九十一二那
医生说目前稳定了,不过要载我外婆来太平医院照X,怕她脑里有血块我们不知道,结果我们太平一家跟来,舅舅跟二姨回Kulim先,舅舅要赶着修理车因为顾客要拿车了,二姨顾店,三姨和小姨也回家休息,因为从外婆进院到这时都没休息到...所以电话联络

来到太平医院已经是五点出了,脑部没事,可以载回Parit Buntar了
可太平医生留住说我外婆还没完完全全稳定的,留在着会好些的,毕竟这里设备较齐全
送进病房医生跟我们了解状况,之后我们在旁边看着,医生护士好像很忙,走上走下的,然后从一个机器换去另一个机器,医生说是要药力不一样,因为氧气指数已经开始往下跌了,停留在62酱,针一只过一只,我们也只看着... ...

七点出,只有我和小表妹在床边等着
这时来了个麻醉医生来看外婆的情况,然后说要把外婆送进CCU房了,不然氧气再跌话就很危险了!
我赶紧打电话给妈,妈和舅也在这时到了。
打电话通知大家,能赶来的都立刻开车来太平
医生要我们有心里准备,如果“口罩”呼吸的不没改善到就要用接管的了,到时就只有50对50的机会,接管是有危险性的!

婆婆的手指开始出现紫黑色了!医生说现在要帮她接管,然后看明早有没有稳定下来,要我们放心回家,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

刚才在医院看外婆,她的情况目前是稳定的,不过是靠着机器接管,因为她的本身呼吸能力只有二三十多,七十多是靠它...
“她现在的情况几时才会好些...”
“要看她自己本身了”

我们只能祈祷,如果真的不能,也是天注定,我们也不强求...强求只会让外婆更痛苦!伤心是必然的,但我们也是要生活的...毕竟外婆也不愿看到的就是我的一再而三的伤心
刚才看外婆的那一刻都痛进我们的心,外婆全身上下都被刺着东西,胸口连接着探视器的东西,好痛好痛... ...
外婆,早日康复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