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闷~~

今天我还是什么功课都没完成,没那个心情去理功课。班上来了三位新生,两位是要转学的,剩下那一位-就是...玉仪啦

今天上muet节,我还真不明白老师教了些什么..haizzzzz不知到时要拿什么去考试了...尤其是下午kawad的时候,真的很很不喜欢那位tuan!!他然我变得超geram去!也许是他教导的方法我接受不到吧!之前就被我的sir PEH灌溉了当我们在barisan里就不可说笑了,要很严肃的,可是今天那个tuan从头到尾一直和学生说笑!我反而喜欢四才她们那个tuan,有可能之前要选人代表negeri去比赛时是他去选及训练人的吧!还有一点是他不会玩玩的太度咯!今天开始我没拿akaun了...没信心读这一课...虽然有些不舍得,不过好过到时全不到岸不就更糟糕了!

你们知道我想谁了吗...是的...我又想起他了...昨晚我发了封没人看得懂的信息给他...(别紧张,现在不就让你知道咯)信息就是“9455426 41647719681 968156691”......看不懂吧...发傻了我!!

这一串数目是我一直以来都想告诉他的,可我就是不敢...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吧...傻傻的我。这一次我失去了一直以来我最自傲的“第六感”...我完全没了这第六感,对於他~也许我完全不了解他的原因吧...很想念与他一起吹冷风的夜晚...他找我出去的时间...随然很短暂...但我记忆深刻...真的!啊~~~今晚我要借用才疯名来用一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