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第一次

今天第一次开部落格
觉得好累人啊
谁叫我开的?!
我-----要杀了她!!

算了
不开都开了
剩下才乖没开
“你们”记得去乱她噢!

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你们自己来吧
我欢迎

第一次难免就是如此
我的姐妹们不可怪我叻
我可不像ah pong
随便就可写下“长篇大论”
以后。。。。
我可不敢说了~
有得你们叫“才怪”了嘛
嘻嘻

现在我来介绍本人吧(自恋是如此)


五才
才怪
doggy
最后才成为五才之一
因为脸皮太厚所以“插”进去
记得PONG说过不知为何我会称为才怪
现在
BIRD说
“没叫错!她真的越来越奇怪”
哈哈

PONG常说我每次show我的白白牙齿出来
TENG常说如果他是男的肯定常常盯着我
YING常说她很喜欢我的酒窝
YEE常说~~(我忘记了==)
害人家暗爽的她们
呵呵

说来奇怪
我DB生她们SK(SRI KOTA)生
还真能混在一块
我们只不过才认识那么短短的两个月噢
呵呵


“真的两个月吗??”
“当然啦!!”

不知不觉我也写很多了
就到此吧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